搜尋 會員專區 喜愛清單

工程實績

台南-果園農舍隔熱工程


成果照片
台南-果園農舍隔熱工程 thumb
台南-果園農舍隔熱工程 thumb
台南-果園農舍隔熱工程 thumb

使用塗料
   【SOS】    -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
   【SOS】    -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
   【SOS】   水性不黃變防水膠
   【SOS】   水性不黃變防水膠
   【SOS】    奈米滲透接著底漆
   【SOS】    奈米滲透接著底漆

From 台南縣麻豆文旦果園-張小姐

 

果園農舍鐵皮屋頂隔熱施工

 

使用塗料:

底塗:SOS 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濃度自黏型)

中塗: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

面塗:SOS水性不黃變防水膠(防水抓漏通用型)

 

南部氣候長年高溫,每每到了夏季,氣溫皆高達近40度以上,非常的炎熱,透過學長介紹認識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並與家人討論將果園的鐵皮農舍做隔熱防水修繕,使水果收成時,篩選分級作業時因鐵皮農舍內溫度高度,加速水果催化熟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並且多次向學長請教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產品特性與施作,並且趁著文旦即將收成前施作,我們依照產品上的建議工法施作,施作非常簡易,唯一比較辛苦的是在豔日下要克服恐懼,爬上屋頂清理塗刷施作。

 

第一步:利用紅丹漆清理鐵皮屋上的鏽蝕處後,使用SOS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濃度自黏型)塗刷過一遍,黏性如包裝所述一點都不誇大,我們用了3倍的水稀釋,塗佈起來就如水似的,令人質疑是不是稀釋過頭了,但乾燥後黏性超強,踏在鐵皮上面都覺得有些寸步難行。 

第二步:塗佈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在塗佈前我們依據產品包裝上的建議,先在鐵皮屋頂表面上灑水,讓鐵皮屋頂降溫,再塗佈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2道。

第三步:塗佈SOS水性不黃變防水膠。塗佈前與水稀釋,再塗佈1道。

 

做完後,在鐵皮屋下感覺似乎有比較涼快一些,家人說感受最明顯的是在屋頂上,可赤手赤腳的在屋頂上走動,溫度感受較為明顯,公司這裡也告知塗佈隔熱漆不代表室內溫度完全降溫到我們的理想值,仍需以農舍座向與門窗開口數,這個理由非常合理實際,而我們的農舍在茂盛的果樹下,遮蔽性高,相對的感覺涼快許多,父親產銷班的朋友來我們果園支援時,都稱說我們這裡的農舍最舒適,沒有這麼悶熱。

facebook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