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會員專區 喜愛清單

工程實績

宜蘭-衝浪店鐵皮隔熱


成果照片
宜蘭-衝浪店鐵皮隔熱 thumb
宜蘭-衝浪店鐵皮隔熱 thumb
宜蘭-衝浪店鐵皮隔熱 thumb

使用塗料
   【SOS】    -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
   【SOS】    -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
   【SOS】    奈米滲透接著底漆
   【SOS】    奈米滲透接著底漆

From 宜蘭小董

 

使用產品:

SOS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高濃度自黏型)

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

 

我住在美麗的宜蘭海邊,本身熱愛衝浪及交友,因此我在住家樓下經營衝浪店,吸引熱愛衝浪的朋友,我們不怕曬,甚至更愛太陽與大海的擁抱。

因為衝浪我也認識結交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今年春天跟好友們聊天想要整修自家鐵皮屋頂,好友達哥正是豐裕防水的業務,當天我們一邊喝酒聊天規劃整修,最後我們選擇自行施作防水塗料。

 

達哥非常專業有義氣,假日直接從台中幫我載料過來,並與我一起整理屋頂。

鐵皮屋頂長年風吹雨淋,有許多生鏽處必須做處理,故我們使用紅丹漆除銹後,再塗佈SOS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高濃度自黏型),宜蘭的豔陽非常的舒服,底塗很快就乾燥成膜;很快的我們馬上就做第二道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並重覆塗佈2次。

 

我覺得選擇防水隔熱塗料做屋頂整修是簡單便利的,而達哥介紹帶我使用的這兩款是非常有感的產品:

SOS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高濃度自黏型):產品如其名,非常「黏」。

重點是稀釋後3倍的水, 黏性依舊黏。

稀釋比例:

SOS奈米級水性滲透型接著底漆(超高濃度自黏型):水=1:3

SOS航太防水隔熱塗料-烤漆板專用:塗佈完後,赤腳在屋頂上走路,都不覺得燙腳。

 

未來我將在衝浪店屋頂招待好友曬日光浴,欣賞宜蘭的好山好水。

facebook line